立即注册 登录
太原理工大学清泽心雨-网观天下论坛 返回首页

scar的个人空间 http://qzxy.tyut.edu.cn/bbs/?5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无铭之碑(三)

热度 1已有 551 次阅读 2014-6-2 02:23

 
小虫归队,夜闯洞房
 
5
 

出来后,已经十点多了,大家都认为太早,我就提议去唱歌,大家也都欣然赞同。七狗表示还没有喝够,我说等会儿划拳别跑。

 

橘子说要送马兰回学校,结果马兰以要留下照顾橘子为理由拒绝了。

 

狗哥小声跟我抱怨说怎么自己遇不到这样的妹子,我说遇上按照你的性格就甩不掉了,没遇上是好事。

 

KTV之后,我们开了个大包。我去点了两打酒,结果送来了一整桌。我就问谁在作死,沙发上突然传来小虫应答的声音,橘子说小虫是刚才路上混入队伍的,我和老牛都很疑惑,说小虫现在这个时间点应该是在北京和女朋友滚床单的啊。

 

小虫解释说他买错火车票了,8号买成18号的,被火车站赶出来了。我们纷纷表示小虫又让我们长见识了。

 

狗哥说小虫来的太晚,又点了这么多酒,必须要先干五瓶。我们都说,KTV这酒瓶太小,至少得先来个十瓶。小虫不从,狗哥就威胁说要强灌,他也只能先干了四瓶,一副再也喝不下去的样子。狗哥就脱了衬衣,招呼钢板压住小虫,灌得小虫鼻子都喷出酒来才停住。

 

李瑞文点了一大堆歌独自欢愉,我随着他们猜了会儿拳,输得胃里翻腾,赶紧逃到了厕所。

 

在厕所干呕了好一会儿,听到李瑞文在外面唱邰正宵的《找一个字代替》,就跑出来拿上话筒合唱。

 

还没唱完,就被小虫拖过去继续划拳,吐了两次之后再也招架不住,溜到桌前唱歌去了。

 

唱完歌都一点多了,狗哥几乎都是睡过去的,小虫因为划拳醉的不省人事,橘子倒是越喝越清醒,老牛、钢板、飞机和七狗也有些晕头转向。我和李瑞文几乎唱完了后半场,马兰困得眼睛也睁不开。

 

大家搀扶着来到旅馆。我和飞机架着小虫进了一个房间,李瑞文和钢板住了一间,马兰再次以照顾橘子为由跟橘子住了一间,七狗、狗哥、老牛住了一间。

 

不多会儿,老牛以二狗的鼾声太大为由跑到我们房间来挤着睡。

 

我、老牛和飞机没有困意,就点上烟聊天。飞机问我什么时候跟叶致欣表明心意,我说等我确定叶致欣对我有没有好感吧,他们俩都摇头叹气。

 

一根烟还没有抽完,小虫突然坐起身来,嚷嚷着要洗澡。飞机把他扶到厕所,没再管他,出来跟我们继续聊。

 

过了一会儿,厕所响起了哗啦啦的水声,想是小虫在洗澡了。

 

我们聊了会儿准备上床睡觉,小虫又叫起来了:“没水啊,没水啊!”

 

我们三个表示很诧异,因为厕所明明想着哗啦啦水声,小虫却叫着没水。

 

我决定去看看怎么回事。

 

 

6

 

我打开厕所门一看,小虫脱光了坐在喷头下面,喷嘴对着小虫旁边的地上一直在喷水。小虫像个小孩儿一样坐在地上,叫着没水没水。

 

他看到我进来,哭丧着脸说:“咋没水呢?”

 

我说:“小虫不怕,哥哥给你找水去。”

 

于是我把喷嘴转了个方向,正对着小虫,水流哗啦啦就打在小虫身上。

 

小虫又叫着:“有水了,有水了!”

 

我出来把这事讲给飞机和老牛听,俩人笑的在床上打滚,说那卖萌货怎么每次喝完酒都这么逗。接着,钢板突然发来短信,说:“你们打开床头柜,有好东西。”

 

我打开床头柜,看到一个避孕套,心想这东西不大多宾馆都有么,有什么好稀奇的,正要放下,满身是水的小虫突然走了过来,接过我手里的东西。他捏了半天突然撕开了,老牛骂道:“草,这东西要花钱的。”

 

可惜已经晚了,小虫已经把东西取了出来,这时我们才发现这东西的特别之处,竟然是有电池控制震动,小虫兴奋地大叫第一次看到,要试试。我们都表示屋里全是男人,没法试。小虫就跑了出去。

 

我们追着出去,发现一丝不挂的小虫在楼道敲橘子房间的门,过了好久,橘子才出来开门。小虫猛地就冲进去了。

 

我们就叫着坏了坏了,正想进去拉人,又想起马兰这会儿在房间估计也是一丝不挂,就站在了门外。片刻就听见房间里马兰大叫一声“神经病啊!”

 

我们就叫着完了完了,小虫要挨耳光了。我想象着一丝不挂的马兰跳起来对着一丝不挂的小虫一耳光然后吓掉橘子裹着的床单的场景,房间里又传来小虫一直嚷嚷着“橘子你带上试试”的声音。

 

我们又叫着傻了傻了,醉了醉了。我提议说我们蒙着眼睛进去把小虫抓出来,飞机说不太好,万一蒙住眼睛后看不见,拉到马兰就不好了。老牛表示听飞机这么一说觉得我的提议不错。

 

我想,凭借橘子一个人是踹不出来那个疯子的,七狗和狗哥这时候已经睡死过去了,钢板估计正被李瑞文压着不能动弹,要是再吵闹下去,惊动了其他房客就闹大了。于是冲门里大喊:“马兰在被窝里裹紧哈,我们进来拉人了!”

 

说罢,三个人找来张床单就进去了。不等小虫反应过来就给蒙住,硬拽了出来。

 

回到房间小虫还不消停,拿着套子把玩,还拿出手机全方位拍摄。

 

闹到半夜三点多,小虫才消停下来,趴在床上睡着了。

 

我抽完最后一根烟,转头睡去了。

 

 

7

 

 

早上八点多,橘子就拿着皮带来敲门。

 

哪知小虫矢口否认昨晚的行为,说连怎么到宾馆的都不知道,更别说裸闯洞房了。

 

无奈之下我们捡起垃圾筐里的震动套给小虫看,小虫对这东西再次展现出的好奇感让我们终于相信昨夜他是真的醉的不省人事了。

 

此次之后,我们把在禁止喝酒五瓶以上的名单上又加了一个小虫的名字。

 

大家以为尴尬的事算是告一段落了,哪知更尴尬的时刻发生在了结账的时候。

 

老板在退还押金的时候问我道:“你们房间是不是用了一个避孕套。”

 

我一听,尴尬得不行,脸也热了,赶紧说:“这我不知道,昨晚我去隔壁房间睡了。你问他吧。”

 

说完我指着小虫,赶紧转过脸去。

 

小虫说:“用了用了,多少钱你快点在押金里扣了就是了。”说完也转过脸来。

 

我看着钢板他们哧哧地笑着,忍不住回头看了看,老板诡异地笑着,在飞机和小虫的脸上来回扫,退押金的时候还笑着跟小虫说:“我口风很紧的,以后记着多来我这住哈,我可以给你办个会员。”

 

我赶紧飞速出门去了,七狗他们终于忍不住大声笑出声来,也跟着走出来,留下小虫和飞机在后面以极其丰富的表情咬牙切齿。

 

吃完早饭后,大家就散了。橘子,马兰以及老牛坐车回科大,我们回学校后便分道各自回了寝室补觉。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神游 2014-8-28 09:36
笑死了   小虫这酒疯耍的  哈哈
回复 神游 2014-8-28 09:36
不过里面的人物好多呢
回复 scar 2014-9-5 12:55
神游: 不过里面的人物好多呢
是啊,一下出场有点杂乱无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